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 时间:2004-12-22 点击:[]

专业需求:

中文、文秘专业

学历要求:

本科学历

具体要求:

英语六级以上,口语流利,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和书面表达能力。

职位说明:

协助总经理处理日常事务,负责总经理日常对外联络的文件资料翻译工作,会议安排及会议记录和纪要整理工作。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烟台市幸福南路2号

邮编:264002

联系电话:0535-6872303

电子信箱:hr@ytpu.com

公司简介:

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注册成立,2001年1月在上交所成功发行上市。烟台万华是世界第六、中国唯一一家拥有MDI生产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公司产品主要是以MDI为主的异氰酸酯与聚氨酯相关的产品系列,目前已形成主导产品纯MDI、聚合MDI、液化MDI、改性MDI和MDA等多个品种。

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拓展市场,经营业绩迅速提高,每年销售收入和利润均以50%以上的速度递增。2002年和2003年均被中国石油和化工协会评为中国上市公司石化板块综合绩效排名第一。

公司现有员工1100人,其中博士11人、硕士70人、本科345人;将形成以烟台本部为基地,北京研究院、宁波万华工业园、国外办事处为辐射的架构。



上一条:于2005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下一条:重要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