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于2005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04-12-30 点击:[]

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办公室文件

西交校办〔2004〕37号


关于2005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各院(部、直属系)、处及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05年元旦放假的通知精神,学校决定2005年1月1日至1月3日休假3天。具体安排如下:

一、1月1日为法定假日,将1月1日(星期六)的公休日调至1月3日(星期一),1月2日(星期日)照常公休。

二、各院(部、直属系)务必将以上放假安排通知到有关任课教师和学生,不得出现教学事故。

三、2005年1月4日(星期二)教职员工正常上班,学生正常上课。

各单位接到通知后,要对本单位的安全工作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检查,并认真安排好放假期间的值班工作。各单位的值班安排请于12月30日前分别报送校办和各校区保卫部门。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二○○四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主题词

行政事务 放假 通知


抄送

党委各部(委)、各分党委(总支、直属支部),学校党政领导、总务长。


校长办公室

2004-12-27发




上一条: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关于元旦期间安全注意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