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关于元旦期间安全注意事项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04-12-31 点击:[]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关于元旦期间安全注意事项的通知

公管学院全体同学:

元旦将至,请各系、各班同学在三天放假期间注意财产和人身安全,注意事项如下:

一、 外出同学务必将外出时间、地点、联系方式告知班长及班主任。

二、 各位外出的同学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注意旅途当中的安全,防止发生道路交通事故等意外;对于社会上欺诈、盗窃等不法行为要特别防范。

三、 三、1月3日收假,外出同学务必按时返校。无法按时返校的同学,须在1月3日前 向班主任或院办说明原因并请假。

四、 四、留在学校的同学要注意宿舍安全,防火防盗,按照学校规定用水用电。

元旦期间,将我院值班老师的电话公布如下:

薛宇红:13186000189 关键:81017276

祝全院同学:

新年快乐考试顺利

公管学院学工组

2004年12月31



上一条:学院办公室给大家拜年!

下一条:于2005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