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申购西安交通大学东校区二村8—12舍三室二厅空房和二类(一)腾空旧房的通知(转)
来源: 时间:2004-12-31 点击:[]

各院(部、直属系)、处及有关单位: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住房调配管理办法》和西交后[2004]5号《西安交通大学东校区出售二村8—12舍三室二厅空房办法》、西交后[2004]6号《西安交通大学东校区出售二类(一)腾空旧房办法》,现将申购住房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凡符合《西安交通大学东校区出售二村8—12舍三室二厅空房办法》和《西安交通大学东校区出售二类(一)腾空旧房办法》申购条件的东校区教职工均可申请。(正高职称人员填表时请注明参加二村8—12舍三室二厅空房申购,若申购不上是否参加二类(一)腾空旧房申购)

2.二村8—12舍三室二厅空房有11套、二类(一)腾空旧房10套(房号附后)。

3.各单位统一到后勤处住宅科(行政楼118房间)购取申请表,并在规定的时间内统一交表,逾期不交表者视为放弃参加购房。

4.第一榜公布时间另行通知。

领表时间:2005年1月4、5日两天

交表时间:2005年1月10、11日两天

下载附件: 下载附件:1.doc下载附件:2.doc下载附件:3.doc



上一条:关于申报2005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办公室给大家拜年!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