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教学案例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6-10-19 点击:[]

“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入库案例是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的重要指标,在《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简况表》中位列“II培养过程”第一位。2014年第一次案例征集时,我院胡书孝、吴建南、刘波教授参评的三篇案例,全部入选,为我院MPA专业学位评估做出了贡献。2016年中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教学案例入库征集和评选工作现已启动,学院鼓励全院教师积极参与。

因“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需要注册才能开放投稿、阅读权限,为了更好的为参评教师服务,及时跟进案例投稿进度,并聘请专家对我院拟提交的案例进行初审,根据MPA教指委《关于启动2016年中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教学案例入库征集和评选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现将我院案例征集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1.本次评选对象为MPA课堂教学案例。

2.全院教师均可投稿,可吸纳在读硕士、博士参加。

3.请承担MPA授课任务的教师至少投稿1篇案例。

二、时间安排

1.请拟投案例的教师于10月30日前将拟投案例的题目反馈给MPA教育中心,便于我们后期服务跟进。

2.请拟投案例的教师于11月30日前完成案例初稿并反馈给MPA教育中心,便于我们请专家初审。

3.请拟投案例的教师于12月18日前按照教指委的通知要求完成案例投稿工作。

学院为鼓励教师参与“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征集工作,为下一轮MPA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做出贡献,将对入库案例予以奖励。

MPA教指委案例征集的相关通知、要求见附件,请各位老师认真阅读。

联系方式

电 话:029-82668031

邮 箱:mpa@mail.xjtu.edu.cn

网 址:http://sppa.xjtu.edu.cn/mpa/

案例评选通知正式发布盖章版

附件合并版



上一条: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公管学院分党委学习“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下一条:公管学院关于2015-2016学年研究生表彰奖励和社会奖学金申请报名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