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公管学院关于2015-2016学年研究生表彰奖励和社会奖学金申请报名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6-10-08 点击:[]

一、参评范围

1.2013、2014、2015级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2.2014、2015级正式注册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长学制研究生)、研究生班级、研究生社团等均可参加本学年表彰奖励及社会奖学金的申请及评定。

3.2016级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中,属于提前攻博、长学制转博等研究生随原硕士班参加本学年表彰奖励(优秀研究生标兵除外)及社会奖学金的申请及评定。

二、评选办法

本学年研究生表彰奖励与社会奖学金申请、评定工作,按照《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表彰奖励办法》(西交研[2004]99号)和社会奖学金的有关要求进行。其中:

1.在2015-2016学年课程学习成绩不及格或不合格、中期考核不合格的研究生不能参加申请和评定。

2.在2015-2016学年违反校纪校规受到处分或通报批评的研究生、留校察看处分未解除的研究生不能参加申请和评定。

3.优秀研究生干部的评定在学生述职的基础上进行。

4.先进班集体的评定在班级认真总结、年级广泛交流、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由学院组织答辩,推选出候选班级。

5.表彰奖励和社会奖学金可以兼得。优秀研究生标兵、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社会活动积极分子不兼得。

三、公管学院名额

公管学院研究生表彰奖励名额

名称

数量

要求

优秀研究生20%

27

学院答辩

优秀研究生干部5%

7

学院答辩

社会活动积极分子3%

4

学院答辩

先进班集体20%

3

学院推荐

品德高尚奖

学院推荐

公管学院研究生社会奖学金名额

名称

数量

金额

要求

光华奖学金

2

2000

学院答辩

陈奇奖学金

1

2000

学院答辩

新兴一等奖学金

1

2000

学院答辩

新兴二等奖学金

3

1000

学院答辩

华宝空调奖学金

1

1000

学院答辩

庆安奖学金

1

1000

学院答辩

五○五奖学金

1

1000

学院答辩

四、提交材料

2016年10月12日中午12:00之前提交“(2015-2016学年)博士/硕士研究生表彰奖励登记表”(附件1、2),电子版至邮箱496192296@qq.com;纸质版至学院644室。

附件1-硕士生表彰奖励登记表

附件2-博士生表彰奖励登记表

公管学院学工组

2016.10.8



上一条:关于征集“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教学案例的通知

下一条:公管学院2015-2016学年国家奖学金申请报名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