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05-01-10 点击:[]

各有关学院: 根据教社政司函[2004]252号“教育部社政司关于征求对《教育部人文社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的文件精神,教育部社会科学研究与思想政治工作司,根据形势发展的需要,组织有关高校教师和科研管理人员对1996年印发的《国家教育委员会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国家教委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管理细则》进行了修订。此次修订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围绕管理创新的目标,加大学校管理的职责和权限,强化学校对项目的过程管理;按照方便、有效的原则,采取现代管理手段,简化管理环节,提高管理效益,节约管理成本。

现将《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附件)印发给你们征求意见。请各有关学院、部组织教师、社科研究管理人员进行座谈,认真听取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意见,汇总后于2005年1月13日前用书面形式报科技处。同时热忱欢迎全校各位教师、社科管理专家以书面或口头方式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及建议。

联 系 人:韩淑琴

联系电话:82663981

Email: rwb@mail.xjtu.edu.cn

附件:

1、国家教育委员会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1996年)

2、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下载附件:1下载附件:2



上一条:关于选拔第七期参加外语(WSK)培训教师的通知

下一条:人道救助,爱心关怀——为印度洋海啸募捐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