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第七期参加外语(WSK)培训教师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05-01-13 点击:[]

各院(部、直属系):

根据队伍建设“十五规划”的精神,为提高我校教师外语水平,增强国际交流的能力,学校现开始选拔第七期参加外语(WSK)培训教师。第七期的培训时间为2005年3月—2004年7月,培训机构为西安外国语学院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具体要求如下:

一、选拔条件

1、具有硕士以上学位、讲师以上职务的教师;

2、近三年能够认真履行相应岗位职责,圆满完成校、院确定的工作任务,年度考核合格。

二、推荐程序

1、符合条件的教师到所在院(部)报名,经各单位推荐后报人事处教师科。

2、人事处将对各院(部)推荐的人员进行审核,审核合格的人员由人事处统一安排,按上述时间参加脱产学习。

三、学习期间的要求及待遇

1、各院(部)应妥善安排好参加外语培训教师在培训期间的工作,保证他们能够集中精力进行学习。

2、教师培训期间,应严格遵守相关的规章制度,认真学习,完成学校安排的学习任务,一般不得中途退出。

3、教师培训结束后,原则上应参加当年国家举办的WSK考试,成绩合格者可免于参加国家人事部组织的职称外语考试。

4、教师培训学习期间,享受国家工资及有关福利待遇,津贴由各院(部)根据全年实际承担工作情况发放。

5、培训费用。培训费用每人2600元,参加国家举办的WSK考试,成绩合格者,学校将报销2/3的学费;参加外院举办的结业考试,成绩合格者,学校将报销1/3(900元)的学费,剩余部分由本人负担;未参加或参加外院举办的结业考试不合格者,培训费用个人全部负担。

四、报名时间:2005年1月18日前各院(部)将推荐人选的名单报人事处教师科并领取报名表,由本人按规定时间到外院交款办理入学手续,将来凭发票、成绩单到人事处、财务处办理报销手续。

人事处

2005年1月12日



上一条:关于2005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求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