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致全体教职工的节日问候
来源:吴佳 时间:2017-09-08 点击:[]

尊敬的老师:

您好!九月我们迎来了一个收获的季节,一个感恩的季节,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悄然而至。值此佳节,谨代表学院向辛勤工作的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也一并感谢坚定地站在背后支持您的家人!

感谢您在伟大的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一年年斗转星移,一载载桃李芬芳,您所教的每一个学生,如同一颗种子,深埋在土中受您的灌溉与教育,萌芽的时刻各奔四方,破土成长。一年一季,送走一届又一届的学子,迎来一级又一级的学生。您在默默的为祖国培育一代又一代建设的力量。下乡入户,调研之路费时费力,可您依旧第一个带领我们奔向田野乡间,您用坚定的脚步丈量祖国的每寸土地。

感谢您在教育事业中,为学生传授知识,培养人格与习惯,以自己的领域知识拓展学生的学识,引导学生的前程,在这繁琐的工作中坚持自己对教育工作的理想,对祖国科学研究建设的巨大贡献。

感谢您用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为国家培养出建设未来的栋梁之材!您那慈祥尽心的教导,那忙碌的身影,都深深地记在所有人心里。正因为有您,莘莘学子才能茁壮成长;正因为有您,历史文明才能传承不息;正因为有您,世界脚步才能不断前进。

晚风飘香,远处又是桃李满园;小路依旧,几十年匆匆的步履蹒跚。衷心祝愿全体教师节日快乐!愿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讲座通知

下一条:2017年第四届“中国(国际)老龄产业暨孝文化论坛”会议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