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英文学术论文写作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18-03-19 点击:[]


时间:20183201700-1800

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学术厅(计算机教学实验中心三楼)

题目:Academic Writing for youth scholar(中文讲座)

讲座人:张晓玲、吴启焰


讲座人简介:

张晓玲,博士,香港城市大学博士生导师,副教授,香港城市大学公共政策系Master of Housing Studies Program的招生负责人。中华建设管理委员会常任理事,国际SCI/SSCI 双收录期刊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专刊特邀主题编辑。英国雷丁大学访问学者。于2010年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建筑与房地产学系。曾于2011年执教于香港大学城市设计与规划系,后加入香港城市大学公共政策系任职。自20109起被聘为英国著名建筑与房地产类期刊《Facilities》的区域编辑,负责东南亚包括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的审稿及定稿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绿色地产创新及绩效,地产及建筑企业可持续竞争优势,可持续城市发展等领域。

吴启焰,博士,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管理学院教授/博导,同时也是加拿大西蒙菲莎大学(SFU)城市研究系兼职教授。他是Elsevier旗下ESCI检索杂志Cogent Social Sciences的编辑,Springer 旗下SCIE 检索杂志Chinese Geographical Science 编委。近期主要关注教育驱动下的中产阶层化问题(是学区中产阶层化概念,jiaoyufication的缔造者)、社会空间分异和居住空间分异、城市政治经济学、环境治理与能源政策研究。他已经在诸如IJURRUrban StudiesUrban GeographyHousing StudiesCitiesHabitat InternationalLand Use Policy, Energy PolicyApplied EnergyJournal of Rural Studies地理学报、地理研究、地理科学、人文地理等权威中英文期刊发表百余篇篇论著。





上一条:英国拉夫堡大学地理学院Darren Smith教授讲座通知

下一条:吴启焰教授与中英学者在西安举办“全球视野下教育驱动中产阶层化研究”国际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