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平安夜研究生安全教育与工作值守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8-12-24 点击:[]

各位公管学院学生:


一年一度的平安夜即将到来,根据往年情况,平安夜并不平安。为了切实维护大家的生命财产安全,请提醒本班级研究生尽量不要离校前往人流较为集中的区域(如小寨、钟楼等)。如已安排离校外出,一定要与同学、朋友结伴而行,行前向舍友、同门告知去向;外出期间,不参加各类集会,防止发生拥挤踩踏、财物失窃等安全事故,保管好个人财物,避免酗酒,不饮用陌生人递来的酒水等;返校后及时向家人、同门和舍友报平安。建议通过阅读经典书籍、校内同学交流、与家人电话沟通等方式度过。

今晚,学院安排副书记王立剑老师于21:30前在岗值班,值班电话为029-82665962,18049080862,值班地点为文管大楼666办公室。

一旦发生紧急事件,第一时间向校园110报警(兴庆校区、曲江校区:82668110;雁塔校区:82655110),或联系辅导员李帅(13679265799)、值班人王立剑老师。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2018年12月24日




上一条:公管学院高级公务员培训中心主任聘任公示

下一条:陈汉宣教授讲座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