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和评选2019年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公共管理案例库入库案例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9-11-29 点击:[]

“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入库案例是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的重要指标,在《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简况表》中位列“II培养过程”第一位,入库案例的的数量和质量将作为重要指标纳入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2019年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公共管理案例库入库案例征集和评选工作已经正式启动,学院鼓励全院教师积极参与。

根据MPA教指委《关于征集和评选2019年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公共管理案例库入库案例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现将案例征集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案例征集面向公共管理相关学科的教师(含非MPA培养单位的有关教师),可吸纳在读硕士或博士研究生参加,第一作者必须为教师。

二、征集内容

征集内容为可用于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文字教学案例。

二、时间安排

2019年12月15日前将参评案例(匿名版)上传到“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同时,将教学案例(包括案例正文和案例说明书的匿名word版)发送至全国MPA教指委工作邮箱(mpa@mpa.org.cn)备查。邮件标题须写明“案例评选:院校-作者姓名”。

学院为鼓励教师参与“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征集工作,依据《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绩效津贴实施方案》【2019】2号附件一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核算办法三其他人才培养工作的分值计算办法第十条教学案例 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公共管理”案例库收录的教学案例40分/篇

说明:教学案例可计入科研工作量。

MPA教指委案例征集的相关通知、要求见附件,请各位老师认真阅读。

MPA办公室联系电话:029-82668031



上一条:陕西省人口学会2019年年会会议通知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公管学院MPA合作导师聘任仪式成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