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西安交通大学公管学院MPA合作导师聘任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 时间:2019-11-14 点击:[]

2019年11月9日上午,我院隆重举行了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MPA合作导师聘任仪式。院党委书记薛宇红、MPA教育中心副主任马伟,以及2019级MPA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上,安平教授被正式聘请为我院MPA校外合作导师,院党委书记薛宇红为安平教授颁发聘书。

安平教授简介:原甘肃省卫生厅副巡视员,副主任医师,中国健康素养巡讲专家,阳光甘肃“全民健心”办公室主任,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客座教授,甘肃省妇幼保健协会会长,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女医师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常务理事,中国针灸协会基层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农村卫生协会基层研究会副会长,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曾任中国援外医疗队队长,并获全国援外医疗先进工作者称号,她带领的中国医疗队被授予全国先进援外医疗队称号。近年来多次受邀赴西班牙、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等国大学授课。

本次聘任仪式由西安交通大学MPA教育中心副主任马伟主持。仪式结束后,安平教授应邀为我院2019级MPA学生进行了《养心是养身的最高境界-公职人员心身健康管理的有效途径》专题讲座。讲座中,安教授从尼克胡哲和夏伯渝的实际案例出发,强调了意志力和良好的心态的重要意义,并详细阐述了公职人员提升心身管理的有效途径。讲座由浅入深,理论结合实际,可操作性强,激发了大家强烈的共鸣,现场学生掌声不断。



上一条:关于征集和评选2019年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公共管理案例库入库案例的通知

下一条:公共管理前沿讲座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