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关于2005年暑期放假安排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05-07-15 点击:[]

各院(部)、处及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05年暑期放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放假、报到安排

1.今年暑期学生放假时间为7月18日至8月26日。

2.下学期学生注册报到时间为8月27日至28日(新生报到时间另行通知),8月29日(星期一)正式上课。请各学院(部)根据学校安排做好学生入学准备工作。

3.本科生收费时间:8月26日至8月28日(新生收费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收费地点:东校区在青年之家一楼大厅,西校区在医学校区505体育馆。

4.各学院(部)于8月29日(星期一)上午10:00前将报到注册的本科生、研究生人数及未注册的学生名单分别报送到教务处和研究生院。

二、教职工放假、报到安排

1. 教职工暑期放假时间为7月20日至8月24日,其中,教师休假5周,职工(含研究、实验技术人员)轮休3周,8月25日正式上班。

各单位应根据本单位工作的实际和西校区教职工的具体情况,统筹安排假期值班人员,确保假期各项工作正常进行。

2.各单位须按附件所列4项内容填报本单位暑假期间总值班表,并于7月18日前送到校办(行政楼321室)和各校区保卫部门。

各单位于8月25日上午将教职工返校情况报送到人事处。

3.各单位在放假前务必对全体人员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并对各类设备、设施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应及时解决或上报学校。

三、学校后勤集团、产业集团、各医院等单位的休假时间,根据本单位的特点和工作需要自行确定。

四、暑假期间各单位值班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3:00-6:00。根据本通知所调整的暑假作息时间,后勤管理处负责做好东、西校区及阳光小区班车运行时间的调整工作。

五、我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于8月22日正式开始,全校共产党员务必于8月22日准时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通知另发)。

附件:各单位暑假期间值班情况表

校长办公室

二○○五年七月十二日



上一条:关于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安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