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杨雪燕教授参加欧洲性别峰会
来源: 时间:2016-11-23 点击:[]

2016年11月8-9日,杨雪燕教授赴比利时布鲁塞尔欧盟总部参加第九届欧洲性别峰会。

欧洲性别峰会的宗旨是为了在研究和创新当中引入性别视角以及通过战略、高水平的政策联盟促进政策转变并确保转变得以持续。性别峰会是一个国际高水平系列会议,由波西娅-性别和科学协调;其秘书工作由达芬奇机构承担。

本次会议包含大会主旨发言和7个平行分论坛,来自全世界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将近70名学者参加了会议。杨雪燕教授作为中国大陆地区唯一的代表,参加了A1分论坛“integrating sex and gender in research and researcher training”,在会议上做报告:“A Reversed Gender Pattern? A Meta-Analysis of Sex Differences in the Prevalence of Non-Suicidal Self-Injurious Behaviour Among Chinese Adolescents”。会后杨雪燕教授与参会的其他学者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相关信息请参见:https://gender-summit.com/gs9-about



上一条:西安交大获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资助

下一条:硕2014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故事片《知心法官》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