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公管一家,爱在一起”2017元旦晚会顺利举办
来源: 时间:2017-01-01 点击:[]

公管学院“公管一家,爱在一起”2017年元旦晚会于2016年12月29日在南洋大酒店顺利举办。院党委书记朱正威教授、执行院长杜海峰教授、副院长董新宇副教授、周忠良教授、党委副书记薛宇红老师、工会主席杨东朗教授等老师莅临现场。公管师生及电气学院、机械学院、人文学院等兄弟院系学生热情参加,晚会在交大公管研会的开场舞中欢乐开幕。

首先,院长杜海峰教授为晚会致辞,在杜老师的号召下,在场师生成立了“公管一家亲”的微信群,该群旨在提供交大公管校友的新媒体互动平台。全院师生在群里热情互动,传递了对交大发展与公共管理学科建设的美好祝愿。

传统与现代交融,东方与西方相连。晚会现场,精彩节目火热呈现。本科生的乐器演奏让大家领略了传统文化诗意之美。在《丝舞中华,和谐交大》节目中,公管学院MPA学生以柔美的舞步,动人的歌声,传达出对国家、学校及公共管理事业的热爱与担当。与此同时,我院土耳其留学生张飞为大家现场演绎了土耳其传统艺术湿拓画,情意动人,诗画传情,这一晚会元素也是公管学院国际化水准的一个缩影。接下来的歌舞《藏歌联唱》表达了公管学院藏族同学对学院发展的衷心祝福。《残酷月光》、《等待》、《在水一方》、《夜夜夜夜》等歌曲以歌传情,燃起了在场师生的青春记忆。

许愿池旁许下我们的心愿,少年青春别样的年华。诗朗诵《许愿》和歌曲《忽然之间》让我们向往美好的爱情,宿舍歌曲《少年锦时》让我们珍惜同寝室的友情。小品《白蛇传》等节目也以独特的幽默感引爆全场。公管大家庭,“新”“老”共同上。我院大一女生舞蹈《no oh oh》和研一女生舞蹈《super star + worth it》交相辉映,舞动全场,充分展现了我院才女佳人的风采。配音秀《宫里那些事儿》以独特的视角让我们重温还珠经典。大公管,一家人,卫管所合唱曲目《明天会更好》表达出对我院美好未来的期盼以及对科研的不倦追求。歌曲《欢天喜地》传达出浓浓的新年气息。

最后,藏族学生献上了热情洋溢的藏族锅庄。在表演同学的邀请下,台下的师生纷纷走上舞台,洁白的哈达、欢快的舞步、开心的笑声,公管学院师生载歌载舞,将迎新的气氛推向高潮。青春不散、不忘初心,公管学院师生将在新年里继续努力,共同为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公管智慧与公管力量!



上一条:“人口与社会政策大讲堂”第二十四期成功举行

下一条:【科学网】张思锋:行走在田野的西安交大教授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