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公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规划会议
来源: 时间:2017-02-17 点击:[]

2017217日上午,公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在学院668会议室召开班子会议,共同商讨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规划。党委书记朱正威、执行院长杜海峰、党委副书记薛宇红、副院长董新宇、周忠良以及工会主席杨东朗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领导分别就自身分管工作规划在会议上进行了汇报。杜院长指出:学院在取得成果的同时,如何保持领好的态势与增速将是本学期工作的重点,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人才培养与引进、生源质量保障、资源利用是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同时,以学校人事工作、薪酬分配管理重心下移为契机,如何激发工作热情与提升工作效率将成为本学期的重点问题。党委书记朱正威老师指出:学院要具有忧患意识与指标意识,将各项工作任务指标化、落实到人、加强监督才能有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此外,学院党委也应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完善规则、造好风气,为学院发展打好基础。

会议同时还就巡视工作、学术交流、校友工作、公房协调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讨论与部署。


 



上一条: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教工二支部召开民主评议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