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教工二支部召开民主评议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7-02-07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学院分党委的部署和要求,1月15日上午,公管学院教工二支部在实验中心成功地召开了一次民主评议生活会。

   



    此次民主评议在前期学习研讨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要求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导,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民主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杨潇同志代表支委对教工二支部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对照检查,带头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下来,全体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本着坦诚相待,相互帮助查找问题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思锋、高建民两位教授认真地总结了自己的工作,提出党员同志要自觉融入学校改革发展之中,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为老党员更要创造、搭建学科平台,带动学科发展。

通过民主评议生活会,同志们强化了身份意识,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和追赶目标,大家一致表示要提振党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助力学校、学院发展。

 



 

 



上一条:公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规划会议

下一条: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建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研究”研讨会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