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公管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 时间:2017-03-04 点击:[]

2017228日下午14:00,公管学院分党委在学院67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活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薛宇红主持,党委书记朱正威教授进行了主题发言,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师生支部书记共同参加了此次学习。

朱正威教授特别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紧密联系我国高校发展历程和历史使命,深刻阐述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同时,着眼于我国高等教育发展道路和我国高校鲜明特质,精辟阐述了坚持正确办学方向的重大问题。公共管理学科作为一门社会科学,旨在为国家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因此,公管学院必须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围绕“四个挑战”认真分析问题,围绕四个服务制定长远战略和措施,围绕“四个坚持不懈”制定具体方案,围绕“四个正确认识”落实学生思政工作。学院教师应务必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与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认识到自身在讲台上肩负的党和国家的光荣使命,正确教育引导,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党委副书记薛宇红就本学期进一步严格课程管理以及工作纪律等问题进行了再次强调,要求与会干部务必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各系所、支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教学工作。




上一条:公管学院研究生党员集体观看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下一条: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