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公管学院召开“百名干部下基层”挂职工作启动会
来源: 时间:2017-09-06 点击:[]

2017年9月5日下午17:00,公管学院668会议室迎来了我校“百名干部下基层”工作的8位“新同事”。他们分别来自我校8个不同的党政部门,以“了解基层、服务基层”这一共同目的相聚在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与8位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郁箐主持。



执行院长杜海峰教授向全体老师致以热烈的欢迎与衷心地感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与发展规划。他指出:学院非常感谢学校党委安排的这次挂职工作,期待各位老师带着对学校重要政策的准确理解与各自部门的最新理念来到学院,一起更好地为学院、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各位老师能够把公管学院当成自己的家,期待各位老师能够成为学院和学校沟通的有效桥梁,一起解决学院发展中遇到的新问题;能够在指导和帮助学院发展的同时找到自己本职工作中所需要的创新点和未来的发展点。

会议中,各位挂职干部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设想。国际处副处长钞秋玲教授认为,自己作为公管学院的一名教师,有责任对学院在国际化工作中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协助解决,并帮助学院在国际化工作中对标提升工作成绩。团委副书记张丹老师讲到,校团委一直以来都与学院有着深入地合作,今后在社会实践工作与大学生科技竞赛方面应继续深入挖掘,加强对学院校园文化活动的支持。财务处的李军老师表示,财务处对本次下基层工作非常重视,对挂职干部提出了非常具体的要求,希望将联系基层形成长效机制,对学院在财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解决。统战部张连军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统战工作的新举措,并期待在未来的工作中发挥好公管学院民主党派教师向国家建言献策的作用,加大民主党派干部的培养支持。社科处李华老师、教务处贺进老师、人力资源部王怡宁老师以及宣传部的尹承龙老师分别就未来如何协助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队伍建设以及新闻宣传方面做出改进和提升提出了自己的构想。与会老师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随时准备着为学院解决困难,助力学院发展。

会议上,副院长董新宇、周忠良,党委副书记王立剑以及党委秘书李雯分别介绍了自己主管的工作;院党委书记薛宇红老师对各位老师对接学院部门与分管领导进行了细致地部署,并希望各位老师与学院务必加强联系沟通,对学院工作进行及时地指导与帮助。公管学院“百名干部下基层”挂职工作正式全面启动。



上一条:公管学院召开教材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西安交大5名教师被聘为陕西省统一战线智库首批专家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