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丝绸之路青年学者研讨会”——公管学院分论坛顺利举办
来源:代秀亮、刘琰 时间:2017-11-20 点击:[]

2017年11月16日,“第三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研讨会”西安交通大学拉开帷幕,当天下午,公管学院分论坛迎来了6位来自国内外知名高校的青年学者、学院主要领导、各系所教师及研究生代表与来访学者,论坛由党委书记薛宇红老师主持。

执行院长杜海峰教授代表学院师生对6位青年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相比于具有120多年悠久历史的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虽然很年轻,但在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就,在建设一流公共管理学科战略方案的过程中,学院期待更多青年才俊介的加入。会议中,学院各系所教师代表纷纷向学者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本系所和的发展情况。

我院杜金锋、吴启焰两位老师作为海外引进人才分享了来校工作的感受,杜老师谈到,西安交通大学虽然地处祖国西部,但是一片具有巨大前景的科研热土,目前陕西正处于追赶超越和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政府给与科研工作者全方位的支持,在公管院开放、包容的学术氛围中,学者们一定能够有所作为;刚刚入职2个月的吴启焰老师表示,去过国内外许多高校,但西交给他的感觉最舒适,这里能够给与科研工作者以家的感觉,朋友般的师生关系正是凝聚智慧、促进科研的重要动力。

来访学者与我院师生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沟通,为未来的科研合作、人才引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最后,薛宇红老师诚挚地邀请来访学者加入到公管学院这个开放、包容、和谐的大家庭。



上一条:【学生风采】公管学院社会奖学金获得者:王怡欢、王静静、吴佳、凤言

下一条:公管学院教师积极参加“喜庆十九大,建设双一流,创新港健步行”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