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生风采】公管学院社会奖学金获得者:王怡欢、王静静、吴佳、凤言
来源: 时间:2017-11-21 点击:[]

 

王怡欢:不忘初心,方能始终

王怡欢,公管学院硕6065班学生,2017年华宝空调奖学金获得者。于2009年被西安交通大学少年班录取,本科和硕士均就读于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性格开朗,善于思考总结。硕士期间,参加了包括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陕西省科技厅项目和西安市民政局项目在内的五项课题,主要负责参与资料收集、问卷设计、实地调研、问卷录入、数据分析以及报告撰写等工作。目前在核心期刊发有文章两篇分别是《社区养老服务政策实施效果评价体系构建及其应用—以西安市为例》和《“互联网+居家养老”服务平台构建及其实现路径》参与的课题荣获2016年全国民政政策理论研究二等奖。她积极参加课外活动,作为小组组长带领小组获得第七届公共管理案例分析三等奖,并参加第十三届金秋外语节,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王静静:目标感强,执行力强,愈挫愈勇

王静静,公管学院硕5065班学生,2017年五0五奖学金获得者,现任公管学院2015级硕5065党支部书记。研究生期间一直严格要求自我、不断丰富自身学术经历和社交经历,取得的成绩如下:课内认真完成学业,智育成绩年级前三;课外喜欢主动与导师沟通,发表CSSCI文章1篇,参与国家级项目3个,全程负责省级项目1个,参与撰写《2017社会治理发展报告》总报告1篇,参与国内大型会议2次,参与新型城镇化调研1次;在努力丰富学术经历同时,还积极主动担任党支部书记,认真组织党员同志学习与实践活动20余次,发展党员3名,所在支部曾被荣为“十佳党支部”称号。此外,积极主动申请我校寒假社会实践项目并荣获二等奖,积极参与校庆志愿者,累计工作时长15个小时。

 

 

吴佳:潜心科研,热爱公共服务

吴佳,公管学院2017级博士生,本科就读于重庆大学,以优异成绩推免至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就读长学制研究生,曾获国家奖学金、新兴一等奖学金等。入学至今,已在《中国行政管理》等CSSCI期刊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0篇,撰写的《工会在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中的作用》研究报告获省教育工会一等奖,主持撰写学术专著《夏书章与中国公共管理学》,作为骨干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大课题《建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研究》结题报告撰写。已经参加了“第六届华人公共管理论坛”、“第二届中国行政哲学年会”、“夏书章公共管理论坛”等高水平学术会议。他先后担任班长,学院文体部长、研究生会主席、团委副书记等职。组织开展了迎新晚会、田径运动会等多项学生活动,带队参加了首届“公共管理青年说”活动,并代表学院参加双一流高校研会主席论坛。

 

 

 

凤言:对每一件事尽力负责,过程比结果更重要

   凤言,公管学院硕6107班学生,2017年新兴二等奖学金获得者。硕士研究生入学1年以来,与同学、老师积极配合、交流学习,认真完成各项课程安排,综合成绩位于年级第二;在导师指导与带领下,认真完成各项科研工作。参与撰写的《加拿大社会保障制度》出版成书;相关课题研究报告1次获国家卫生计生委财务司、中国卫生经济学会研究成果一等奖,1次获民政部民政政策理论研究二等奖;积极参与社会调研,响应社会现实需求。在校团委组织的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中,以“精准扶贫”为主题,参与问卷设计、指导书撰写、调研报告讨论与修改等工作,旨在服务精准扶贫的纵深推进,为2020年全面脱贫的奋斗目标贡献微薄力量;高度重视个人思想道德修养,积极递交入党申请书,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时刻为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积极参加“中华之声”合唱比赛、校运动会、“星星的孩子”志愿者等活动。

 

 

 

 

 




上一条:【中国科学报】张思锋:让脱贫攻坚成果经得起历史检验

下一条:“丝绸之路青年学者研讨会”——公管学院分论坛顺利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