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起航2018公管学院新年晚会暨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来源: 时间:2017-12-31 点击:[]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迎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在这幸福与温馨构成的舞台,在这欢声和笑语汇成的海洋,公管学院师生喜迎新年的到来。2017年12月29日晚,起航2018公管学院新年晚会暨迎新晚会在南洋大酒店圆满举行。校工会主席朱正威、就业中心主任郑旭红、南洋书院院务主任郭小平、院务副主任朱荣锋、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韦娜特邀出席,公管学院党委书记薛宇红、执行院长杜海峰、副院长董新宇、周忠良、党委副书记王立剑、院工会主席杨东郎等学院领导及各系老师和研究生、本科生、MPA学生莅临参加,全体师生欢声笑语共聚一堂,聊聊一年的变化,谈谈未来的期许,助力公管步入新时代。


 

 

 

“起航2018,凝心聚力,奋斗攀登,共创未来”,在主持人杜家原、张宁、郭莎、蒋旭的开场白中,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校工会主席朱正威老师回顾新年晚会的历程,向全院师生送上诚挚的问候与新年的祝福。“到西北去,我一定要到西北去”,全体学院领导的配乐朗诵《到西北去》带领大家共同追忆61年前那段胸怀大局、艰苦创业的西迁岁月,号召青年学子要以更佳饱满的姿态去学习和传承西迁精神,同时院领导为全院师生送上新年祝福。


 

undefined

 

 

青春公管,朝气蓬勃。郁箐老师的一曲《贝加尔湖畔》融化冰雪的爱情,配合尤克里里的精美绝伦的旋律,节目精彩纷呈;《cheer up》瞬间点燃现场师生的热情,张宁、曹丹等同学的舞蹈活力四射、点燃青春的激情;我院校友汪潇学长一曲《往日时光》,记忆绵长,往日在校学习的画面缓缓浮现;研究生高博发和本科生高功成两位同学的吉他弹唱《春风十里》清新袭来,校园的爱情,同学的友情,永久珍藏;由李石花、江杰等同学带来的小品《我们就要火》举手投足间都是满满笑点,让观众不时捧腹大笑;MPA陈瑶的独舞《大鱼》,优美的舞姿,动情的音乐,为现场带来如画的世界;本科生董兆祥一曲《当你老了》勾起了大家那年那时那天的回忆;MPA全体学生舞蹈《our good time》动感十足,活力四射;王安琪和杨文涛等同学的小品《白蛇传2》音乐响起,又是一段欢乐旅程,白娘子与许仙发生奇遇,断桥故事再次上演;本科生张雨萌、聂珊、朱衡的《抖空竹》精彩上演,小小空竹手中飞舞、台下叫好声不断;嘻哈新青年李佳颖和李邦国的英文歌串烧为我们带来潮流风范,尤其是RAP演绎赢得阵阵掌声。


 

 

 

 

 

 

 

 

 

 

 

 

 

学术公管,欢乐前行。2017年公管学院案例大赛经过选手们的精心准备和评委们的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了大赛的一二三等奖,颁奖环节在晚会现场隆重举行。随后,晚会进入到游戏环节,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游戏中体会竞技的快乐,热闹非凡;《抢凳子》将活动现场带到小高潮,欢声笑语,激烈抢座,师生浓浓情意绽放;《一元五角》更是出现“抢人大战”,爆笑全场。我爱公管,欢乐摇一摇环节通过微信互动功能,师生们摇晃起手中的手机,争抢最高点,抽奖环节设置了一二三等奖,丰富的奖品让在场观众兴奋不已,尤其是今年新增的微信墙和摇一摇抽奖令大家惊呼过瘾。

 

 

 

 

祝福公管,扬帆起航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起航2018公管学院新年晚会暨迎新晚会”在《我爱你中国》的大合唱中拉下帷幕。本次新年晚会得到了学院党、政、工的大力支持,研究生会同学们精心策划和准备,全院师生的热情参与和拥护,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整个晚会精彩纷呈,展现了公管学院师生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即将结束的2017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开启起航2018的新篇章,更增加了全院老师和同学之间的友谊。迈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传承西迁精神,扬帆起航前行,祝福交大,祝福公管,祝愿老师和同学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上一条:公管学院师生关注热议习总书记新年贺词 纷纷在媒体社交网站热烈表达感想

下一条:公管学院第九届公共政策案例分析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