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热烈祝贺公管学院荣获2017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 时间:2018-01-06 点击:[]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1月5日,西安交通大学2017年度新闻通联大会在科学馆101召开。大会学习、总结了2017年学校新闻通联工作经验,共同研究了新形势下学校新闻通联工作的新要求,并对2017年度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学生社团代表进行表彰。校党委常委赵军武,党委宣传部部长成进、副部长纪梦然,各学院分党委新闻通联工作负责人、宣传委员,全校驻站记者参加大会。

 

 

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2017年,学校新闻通联工作单位团结一心,取得了光辉的业绩,涌现出一批政治坚定、素质优良、业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传递了校园正能量。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公管学院各项工作屡获佳绩,宣传工作成绩卓著,荣获2017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在激昂的乐曲声中,赵军武常委为2017年度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颁奖,薛宇红书记代表学院上台领奖。

2017年,公管学院向学校宣传部报送宣传成果共计50余篇,在学院网站刊登发表140余篇,其中公管学院王立剑副教授发表《【纵论交大精神】“用心”教学——传承、发扬与感悟》,点击量1597;李树茁教授做客《央视【两会访谈录】深度解读中国农村人口性别失衡问题》,点击量1515;《【交大力量】薛宇红:做公管学子成长成才的贴心人心人》,点击量2731;《西安交通大学公管学院靳小怡教授做客中央电视台【今日说法】》,点击量3514;《【双一流与创新港】靳小怡:“双一流”引领社会科学发展创新港助力公共管理学科腾飞》,点击量2058;《杜海峰教授当选民革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委员》,点击量2337。

 

 

 

 

 

 

 

 

 

除此之外《【交大力量】青年教师咨政建言:立足中国大地,行走不变质的青春》报道了公管学院王立剑副教授;《【中国社会科学报】培育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新红利”》刊登公管学院执行院长杜海峰和博士生顾东东发表的文章;《【交大力量】人口与发展研究所:做人口、社会政策与社会治理领域的开拓领跑者》介绍公管学院人口所成立于1984年,30余年的发展。《【学习时报】朱正威 石佳:公共政策需提防“好经被念歪” 》、《【中国科学报】张思锋:让脱贫攻坚成果经得起历史检验》、《【中国科学报】杜海峰:做“有情怀”的社会研究》、《2017年公共管理夏令营“火热”开营》、《敬业乐群,勤业永怀——公管学院举办2017年教师荣休仪式》、《【聚焦创新港】公管学院赴创新港实地考察学习》、《百名干部下基层”——公管学院挂职工作启动》、《坚定不移跟党走——公管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在新的历史时期“更有作为”——十九大代表寄语公管学院发展》、《公管学院开展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公管学院代表团访问澳大利亚知名高校推进实质性国际合作》、《英国南安普顿大学人文社会与数学科学学部来校访问交流》、《听潘季教授讲“西迁”与爱国情怀——公管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杜海峰:深学实做贡献“双一流”与创新港建设的公管力量》等众多文章均获得了较高的点击量和关注度。

 

 

 

 

“新闻宣传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2017年是精彩的一年,2018年更是腾飞的一年。”新的一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振士气,砥砺奋进,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陕西“追赶超越”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时代的交大贡献。

 

 

 



上一条:公管师生劳动齐参与、扫雪欢乐多

下一条:携手前行,共建双赢--西安交通大学公管学院高培中心新年致辞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