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寒假工作会议】公管学院召开寒假工作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18-01-14 点击:[]

1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年寒假工作会议,以“爱国奋斗、无怨无悔,做好西迁精神新传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为主题总结2017,展望2018。中午1点20分,学院组织领导班子、系所代表在668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寒假工作研讨会。执行院长杜海峰、副院长董新宇,党委书记薛宇红、副书记王立剑,社保系负责人温海红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杜海峰执行院长主持。

 

 

杜海峰首先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他说,学校在2017年所取得的优秀成绩令人振奋,习总书记对学校传承弘扬西迁精神的殷切期望也是交大人的强心剂,2018年学校更要凝心聚气、勇攀高峰。他围绕学科评估结果,深入分析了学科未来发展方向,指出“认识问题、落实政策”是一个不断推进完善的过程。在如何提升学科影响力、如何凸显学科主流特色、如何增补学科短板三个方面展开剖析,并提出学院将做好谋划、营造氛围、着力推进,全院上下勠力同心、勇创一流!

与会教师纷纷就学院未来发展积极献策。温海红提出,系所也将进一步推动人才引进工作;王立剑表示,学院需要加强对标志性、高展示度的成果的谋划培育工作;董新宇提出学院2018年对教学成果的规划安排;院办主任郁箐表示院行政管理人员将竭诚做好服务管理工作。

薛宇红最后强调了人才引进工作的重要性,指出2018年全院教职工要传承好西迁精神,为学院学科发展、学校双一流、创新港建设奉献力量!

 

 

 



上一条:【中国科学报头版】杜海峰:乡村振兴,让农业化“险”为“夷”

下一条:公管学院召开2017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