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公管学院与西迁老教授共话“传承发扬好西迁精神,谋划发展好学科建设 ”
来源: 时间:2018-01-18 点击:[]

   1月18日上午, 在2018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公管学院党委书记薛宇红、执行院长杜海峰、副院长董新宇、周忠良等一行来到李怀祖教授和朱楚珠教授家中,与两位西迁老教授共话“传承发扬好西迁精神,谋划发展好学科建设”。

杜海峰执行院长代表班子向两位老教授分别汇报了公管学院学科建设情况和学院发展状况,同时就2018年的重点工作如将学科发展与绩效考核分配制度紧密结合、系列教材的建设、“全球华人”公共管理论坛为代表的系列会议的举办、大力引进专职科研博士后等进行了详细说明。李怀祖教授十分关心公管学科的发展和人才引进情况,与班子成员围绕目前国内各知名高校的发展情况不时探讨;朱楚珠教授谈道,十九大报告中涉及诸多与公共管理学科相关的研究领域,鼓励大家抓住现在的良好发展机遇,进一步谋划发展好学科建设。



学院领导们十分感谢两位老教授一直以来对公管学院的关心和支持,邀请他们常回学院看看,为学科发展建言献策。大家最关心的还是两位老教授的身体健康情况,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近况,同时带去全院师生的关心和祝福。

老教授们虽然退休了,但一直心系学校发展,这是老一辈交大人“西迁精神”的真实写照,他们身上体现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对党和国家的感恩情怀、对发展学校事业的顽强拼搏精神,正是我们新一代交大人需要学习、传承和发扬下去的。






上一条:【中国科学报头版】黎洁:用好“生态补偿”这只手

下一条:【寒假工作会议】公管学院召开寒假工作研讨会 深入讨论2018年重点工作和学科提升具体举措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