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寒假工作会议】公管学院召开寒假工作研讨会 深入讨论2018年重点工作和学科提升具体举措
来源: 时间:2018-01-17 点击:[]

   1月17日上午, 公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寒假工作研讨会,深入讨论2018年重点工作和学科提升具体举措。全体学院领导参会,杜海峰执行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提出2018年公管学院将进一步抓好党建促发展,围绕中心工作推动学科建设和创新港建设。与会人员深入分析了学科评估结果,对新一轮评估期内学院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找出短板,制定举措。

 

 

学科提升将“以学科发展为导向,优化绩效分配办法”主旨,突出学科发展关键指标在绩效分配中的核心地位,将学科发展与学院绩效考核分配制度紧密结合;以系列教材建设为抓手,以组织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为突破点,加强学科评估中人才培养板块的影响力;召开“全球华人”公共管理论坛为代表的系列国际、国内会议,提升学科知名度与影响力;坚持以国家重大、重点纵向科研项目为导向,突破重大的、有影响力的地方横向课题合作,进一步优化学院整体科研项目结构;继续坚持以青年拔尖人才为主的高端人才引进,发挥基层科研组织在人才引进中的主体作用并夯实责任,大力引进专职科研博士后并对应制定相应工作制度;积极挖掘MPA校友资源,建立与地方政府良性互动合作机制,为推进创新港建设储备条件。

2017年是公管学院丰收的一年,同时也是不断改进完善的一年,2018年学院将着重提升学科影响力、凸显学科主流特色、增补学科短板,做好谋划、营造氛围、着力推进,全院上下勠力同心、勇创一流!

 

 



上一条:公管学院与西迁老教授共话“传承发扬好西迁精神,谋划发展好学科建设 ”

下一条:【寒假工作会议】公管学院召开“凝心聚力,争创一流”教职工大会 传达落实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全面梳理总结谋划重点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