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公管学院召开创新港内涵建设现场党政联席扩大会及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时间:2018-04-19 点击:[]

4月18日下午,公管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及工作部署会议在创新港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所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走进创新港,结合实地参观,共同为创新港内涵建设工作建言献策。



在创新港智慧展厅,师生们通过讲解从国家政策谋划到实地规划布局、从学校西迁历程到新西迁学镇构想、从物理空间建设到内涵建设等层面系统回顾了创新港建设历程。在建设现场实地考查,师生们置身在建文科楼和学生公寓,对整体空间构建、绿色建筑设计及功能配置有了直观感受,大家对“交大速度”表示赞叹,同时满怀激情的憧憬着学校与学院大发展的美好未来。



考察结束后,学院在创新港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党委书记薛宇红根据学院创新港建设领导小组的工作划分,进行了整体工作布局。她强调,学校“创新港”建设与国家“双一流”战略相得益彰,正在开辟中国高校发展的新模式,是“西迁精神”最好的阐释和践行。“创新港”已经转入内涵建设的攻坚阶段,学院结合前期工作、学科特点和发展愿景,一方面继续夯实和完成学校的各项工作,另一方面,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做出有公管特色的创新港内涵建设。




  执行院长杜海峰就学院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指出,创新港建设重心已从内涵建设落地为功能布局建构,学院要以未来30年的学科发展规划为着眼点,落实落细功能布局。在对标学校创新港建设要求的同时,对公共管理论坛、绩效改革体系、人事变动等进行情况通报,同时围绕公房使用情况、人才引进政策、高培机制创新等重点工作进行讨论,真正做到由内而外的内涵建设与提升。



   与会师生纷纷建言献策。张思锋教授指出,创新港是新生事物,更需要新机制与新思路,学院应以创新港内涵建设为契机,开拓思路解放思想,创新学院人才引进新模式。朱正威教授谈到,以学校发展大局为重,沉心凝思学院需求及发展方向,以机制创新为出发点,抓住机遇 ,迎难而上,从根本上夯实学院发展基础。各系所负责人也围绕重点工作进行发言,并表示接下来会按照相关要求,组织好系所层面的思考和研讨。



最后,党委书记薛宇红做动员总结,她表示公管学院要以创新港建设速度为标杆,加快学院各项“内涵”建设工作。各系所负责人要明确职责、凝心聚力、积极行动做好创新港内涵建设,不断推动学院工作上新阶。





上一条:【引领学科发展 留下历史印记】公管学院学科带头人——张思锋教授

下一条:公管学院开展2018年“走中国青年知识分子成长的正确道路” 研究生骨干研修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