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荣获第二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优秀奖
来源: 时间:2018-06-04 点击:[]

近日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的 “案例中心杯”第二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决赛在复旦大学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MPA中心主任王立剑副教授与部分参赛队员一起现场观摩。

作为“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181所院校的1091支队伍报名参与。我院2017级MPA研究生张颜、李祎沛、常崇智、贺宪、蒋旭撰写的案例《土地托管:破解“三农问题”的金钥匙——基于土地托管模式的农村合作社探索》,在指导教师马伟副教授的指导下,通过经验分享、头脑风暴等方式,聚焦现实问题,充分利用队员背景多样化的优势,将本职工作实践与课堂理论知识融入案例调研、撰写之中,不断完善案例写作,精益求精,最终入围全国100强,获得本次大赛的优秀奖。

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旨在引导广大研究生尤其是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关注我国公共管理实际问题,也体现了MPA教育与公共管理实践紧密结合、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正确导向。

西安交通大学MPA中心也将继续创造各种条件,鼓励教师和MPA学生参加案例大赛活动,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不断提升西安交通大学MPA教育的品牌影响力。

 



上一条:中国新闻网、《财经》杂志就住建部约谈12城市采访杨东朗教授

下一条: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与我院共同举办系列学术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