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公管学院召开创新港内涵建设现场规划设计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8-07-23 点击:[]

7月23日上午,公管学院召开创新港内涵建设现场规划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教职工代表赴现场调研,在先期学院创新港内涵建设的基础上,快速展开预划分区域的整体规划工作。



按照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分配决定,学院教师们细致考察了5号文科楼5层西侧西部及6层西部整层办公用房,在详细听取现场工作人员对功能布局、结构划分及装修预构等介绍的基础上,运用“头脑风暴法”进行了热烈讨论。




副院长董新宇结合研究院发展特点就房屋使用原则进行了整体规划。他指出,创新港内涵建设已转入房屋使用功能布局的实质推进阶段,应以科研、教学及基地建设为房屋使用的第一梯队,简化并灵活构建行政办公用房,提升投入产出比,杜绝出现“僵、呆、废”空间。



党委书记薛宇红指出,通过递进式的创新港实地考察与讨论,各系所负责人及学院教师均已对创新港内涵建设有了成熟的考量与规划。她表示,研究院房屋使用规划迫在眉睫,一定要在吃透学校政策的基础上,创新规划设计方案,夯实基础、树立标杆、明确责任、稳扎稳打持续提升创新港研究院各项工作。




上一条:西安交大智力助推大西安建设开放经济体制 ——“西安探索建设内陆自由贸易港路径与对策研究”结题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公管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习近平教给我们的智慧”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