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公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讨论细化完善创新港研究院房屋使用方案和原则
来源: 时间:2018-08-21 点击:[]

821日上午,公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围绕创新港完善细化创新港研究院房屋使用方案进行专题讨论,同时进一步部署安排教师岗位聘用工作和新学期相关工作,会议由杜海峰执行院长主持。


薛宇红书记传达关于进一步完善细化创新港研究院房屋使用方案和原则,强调充分合理运用资源,在学校预分配房屋范围内统筹规划物理空间,动员全院参与规划统筹内涵建设,注重需求和绩效考核,明确现有使用情况,逐步启用创新港房屋。

杜海峰执行院长重点强调,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建设作为学科评估的重要指标是未来一年学院最重要的工作,结合学校最新发布的《关于做好创新港研究院房屋使用方案细化完善工作的原则》,学院要结合现有资源做好房屋的使用统筹,遵守规定优化功能。同时加强高层次人才和博士后引进工作,严格制度,储备资源,积极开展,全员参与。

会议还详细讨论了新学期开学前后的相关工作,对新生军训慰问、开学典礼、重要会议、行政改革等一系列工作提前进行部署,对假期开展的教师岗位聘用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上一条:公管学院领导看望慰问2018级军训新生

下一条:公管学院领导走访看望2018级本科新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