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公管学院领导看望慰问2018级军训新生
来源: 时间:2018-08-29 点击:[]

烈日炎炎,2018级新生军训正如火如荼进行。8月28日上午,我院执行院长杜海峰、党委书记薛宇红、副院长董新宇、周忠良及行管系主任郭雪松、班主任毛瑛教授、姚秀颖老师,李雯与李帅老师一行在参加完校领导慰问军训旅官兵仪式后,亲切慰问学院的军训教官、指导员和学生,给同学们带来了军训用到的日常用品。




首先,军训的全体同学们向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展示了军训歌咏比赛中“校歌”,“英俊济跄,经营四方,为世界之光,为世界之光”,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展示出公管学子奋勇争先、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紧接着,执行院长杜海峰向教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军训学生不怕苦、不畏困难的可贵精神表示赞许,勉励大家刻苦学习,报效国家,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锻炼出过硬的本领、扎实学好知识。



最后,学院领导对承训教官、指导员和同学们分发了慰问品,并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进行合影留念。相信新一届公管学子一定能够成为一支优秀的队伍,不负期望,为世界之光!





上一条:中国需要改变生育政策的方向

下一条:公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讨论细化完善创新港研究院房屋使用方案和原则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