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公管学院召开行政人员研讨会 讨论工作要点部署工作要求
来源: 时间:2018-08-31 点击:[]

831日上午,公管学院召开全体行政人员研讨会,新学期开始之际讨论工作要点部署工作要求,学院全体领导和行政老师参加,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郁箐主持。

 

 

首先,郁箐主任阐明本次会议的目的和要义,并围绕学校整体环境的变化和学科建设的要求强调行政工作的重要性和实时性,对近期的重要工作进行汇报和部署。董新宇副院长、周忠良副院长、王立剑副书记和李雯副主任分别结合自己的主管工作与大家进行交流畅谈体会,同时提出相应的工作要求。董新宇副院长谈道注重工作中的各项细节,按计划和步骤稳步推进工作;周忠良副院长强调对老师和学生要做好服务工作和组织协调工作,尤其注意服务意识和服务态度;王立剑副书记以“把政治方向,促学业进步,保稳定底线”总结学生工作,并建议老师们以九段工作法对标岗位职责和工作效果;李雯副主任以切身体会建议大家注重学习、交流合作、遵守规则、乐观工作。

杜海峰执行院长对本次工作研讨会给予较高的评价和期望,在新学期开学之初希望老师们总结过去、思考未来。行政系统对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至关重要,每一位行政老师都应深刻的认识到外部和内部环境的变化,提高个人的岗位责任和态度意识,注重工作过程和工作效率。杜海峰执行院长谈体会之余,向老师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制度建设,从内部进行梳理和执行,从外部抓落实和整改;二是强调注重学习,要求办公室建立完备的学习制度,鼓励老师们积极提高自身,申报参与本职工作相关的项目课题等;三是重视文化建设,塑造良好的风气和氛围,将本职工作做好,“边缘”工作做到;四是加强队伍团结,齐心协力凝聚力量,共同为公管学院的发展做出努力。

最后,薛宇红书记总结道,假期开展的重要工作均已较好的完成或稳步推进,如创新港内涵建设的专栏撰稿、创新港研究院房屋使用规划、学院网页和英文网页的建设及教师个人主页的完善、本科新生走访探望和军训慰问、教师岗位聘用工作等。本次召开新学期的第一次全体行政会议,旨在塑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使老师们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和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做好充足准备,不断提高学习,遵守规定纪律,严格考核制度。薛宇红书记最后寄语大家,在新学期里带着新面貌创造新气象做出新成绩,做好行政服务工作为学院的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建设保驾护航。

 

 

 

 

 

 

 

 

 

 



上一条:我院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论证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中国需要改变生育政策的方向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