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人口与社会政策大讲堂”第四十四期成功举行
来源: 时间:2018-09-07 点击:[]

2018年9月5日下午,应人口与发展研究所李树茁教授邀请,香港科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Stuart Gietel-Basten副教授来访。

首先,作为香港科技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的副院长,Stuart Gietel-Basten副教授与公管学院董新宇副院长,李树茁教授,黎洁教授,杨雪燕教授,姜全保教授进行了座谈,讨论了双方合作的可能性。

然后,Stuart Gietel-Basten副教授为我院师生进行了“人口与社会政策大讲堂”第四十四期专题讲座。大讲堂由人口与发展研究所姜全保教授主持,李树茁教授、柳江华副教授、西安财经学院韦艳教授及我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Stuart Gietel-Basten副教授此次的演讲题目为“Assessing the impact of China’s Family Planning Restrictions”,演讲内容从背景、评价、方法三个层面进行。Stuart Gietel-Basten副教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国历次计划生育政策的背景;其次,从国内与国际两个层面对我国计划生育政策的影响及评价进行了分析与总结;最后,向同学们介绍了计划生育政策效果评估的具体方法。

讲座结束后,在场师生表示出对该研究内容的浓厚兴趣,并积极与Stuart Gietel-Basten副教授进行了交流与讨论,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向西迁致敬”——公管学院领导班子教师节看望朱楚珠教授和李怀祖教授共话“西迁”

下一条:我院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论证会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