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公管学院2018级研究生迎新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9-11 点击:[]


领导走访迎新现场

随着2018级研究生新生的火热报到,我们迎来的2018级研究生新生。公管学院2018年共有50名硕士研究生新生、22名博士研究生新生209名MPA研究生新生。

   

   

9月6日上午,公管学院党委书记薛宇红、执行院长杜海峰、副院长周忠良、副院长董新宇、党委副书记王立剑、院班主任郁箐、辅导员李帅,来到新生报到地点——宪梓堂。对于刚刚来报到的研究生新生,学院领导表达了欢迎,并对于现场工作的教务老师以及学生志愿者致以问候,感谢工作人员的付出。

   

   

   

走访研究生宿舍

9月7日下午,为了能够及时了解新生情况,提供更加便捷暖心的关怀,公管学院副院长周忠良、副书记王立剑及分党委秘书李雯老师、辅导员李帅一行走访看望新到的开启科研学习新生活研究生新生们。

   

   

学院领导在走访看望过程中挨个敲开学生宿舍,对同学们一一询问,十分关心同学们初到学校的适应情况。在每间宿舍,学院领导们都表达了对各位新同学的欢迎和关心,并依次进行介绍,叮嘱同学和家长们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及时联系学院的老师们,勉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开启新阶段的学习生活。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十分感谢老师们的看望,切实感受到了学校、学院无处不在的关怀和各种便捷贴心的服务。

   

   

 



上一条:公管学院新生教育系列— “文化自信与公共管理学科”入学教育

下一条:公管学院新生教育系列——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