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公管学院与南洋书院举办本科生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8-10-12 点击:[]

为提升公管学院本科生培养质量,促进本科生教育工作顺利进行。2018年10月12日上午在文管大楼668会议室,召开了公管学院与南洋书院本科生教育工作推进会。公管学院参加此次推进会的有副院长董新宇,副书记王立剑,系主任郭雪松、温海红,辅导员李帅,本科教学秘书张嘉泽;南洋书院参加人员有院务主任郭小平,辅导员岳亚萍、雷玉晗;此次会议由公管学院副书记王立剑主持。

首先由郭小平、王立剑分别介绍双方与会人员及各自负责工作,之后郭小平老师根据南洋书院中公管学院学生调研,提出学生教学方面诉求:增加工具性课程内容、丰富学院导论课程形式、大四年级课程安排等。同时郭小平老师提出建议:双院合作,增进交流,加强公管学院本科生科研实践工作。

南洋书院15级辅导员岳亚萍向学院通报了公管学院2018届应届本科生就业情况,关于就业困难同学情况、目前2019届应届毕业生就业进展,南洋书院16级辅导员雷玉晗向学院通报了公管学院各年级本科生2018年奖助学金评定情况。

对于南洋书院通报的本科生教学、就业、奖助学金评定情况及问题,公管学院主管本科教育副院长董新宇、两位系主任郭雪松和温海红有针对性的回应,对于后面本科生相关工作交换了意见,并建议:与书院一同努力提供优秀学生培养平台和支持,共同提升公管学院本科生综合能力培养,针对学业、就业困难学生学院配备相应资源支持。

经过双院交流讨论,王立剑副书记指出:近几年来学院与南洋书院合作顺畅,今后更要在公管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培养、共同克服工作难点、本科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综合能力提升等方面,继续保持优良的合作传统、切实加强两院合作机制。南洋书院院务主任郭小平老师最后提到:在实质性推进本科生教育工作的同时,增加两院辅导员等一线教职人员交流、合作,依托公管学院学科优势,为两院一线教职人员工作能力提升提供平台和机会。

相信通过此次两院本科生教育工作推进会,在未来的两院合作中,公管学院本科生教学、学生活动、科研实践等各个方面都会得到提升,更多的优秀公管本科生不断涌现。



上一条:挪威卑尔根大学Per Lagreid教授来我院访问交流

下一条:“人口与社会政策大讲堂”第四十六期成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