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参加第二届“公共管理类院校研究生联盟”大会
来源: 时间:2018-12-07 点击:[]

1124-25日,第二届“公共管理类院校研究生联盟”大会暨青年与公共精神院长论坛在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区举行。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山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30余所双一流建设高校近80名青年才俊齐聚昌平校区,共话公共管理学科中新时代的青年使命。我院研究生会主席谢振,研二学生孙玉洁、研一学生朱书园应邀参会。



开幕式上,北师大副校长周作宇、政管学院院长章文光、北大政管学院副院长燕继荣、人大公管学院院长杨开峰、北航公管学院院长郑晓齐、南大政管学院院长孔繁斌、浙大公管学院副院长钱文荣、中大政管学院副院长刘军强出席会议并对于现代公共管理学科的发展进行了一系列学术交流

会议期间,我院研会积极与其他高校研会开展积极交流,就研会组织架构、研会管理、对外合作、学生活动、学生学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其它高校公管研会形成良好关系,并初步就相关活动在我院举办达成合作意向。




比赛期间,我院两名硕士生分两组参与了联盟的演讲比赛,与近六十名其他高校的选手畅谈公共管理、共话时代热点。我院孙玉洁、朱书园两位同学用亲身调研经历与扎实的理论基础,以及良好的演讲功底,得到孔繁斌、刘军强、钱文荣、果佳等评委的好评,分别获得优秀奖。




25日下午,联盟举行第二届全体理事会,33所双一流院校研会主席出席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第一届联盟理事工作报告及《章程》修改方案,并表决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成员名单、理事会成员名单。我院研究生会当选公共管理类院校研究生联盟常务理事,联盟西北区域分会秘书处设在我院研会。




上一条:【成才路上引路人】优秀班主任崔瑞锋老师——思想的鼓舞者,前进的引路人

下一条:公管学院“活力无限”趣味运动会圆满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