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公管学院一行赴京汇报工作并洽谈合作
来源: 时间:2019-01-19 点击:[]

2019117日,公管学院党政班子赴京向蒋正华院长汇报工作并与科技部农村技术开发中心相关领导洽谈合作。

当日下午,学院院长,第九、十届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蒋正华教授亲切接见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书记薛宇红向蒋正华教授介绍了此行目的,汇报了学院分党委换届以来开展的基层组织建设、学习教育活动及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的引智引才、机制改革等工作。执行院长杜海峰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的整体情况,汇报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及创新港公共政策与发展研究院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如何争取外部资源和蒋正华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之后,学院副院长董新宇、周忠良、副书记王立剑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作为学院院长,蒋正华教授始终关心学院发展、心系学校建设,他指出:我国正处于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新时代,学校、学院都处在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争取国家部委的资源支持非常重要。他建议,学院应当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科协、卫健委、妇联等有关单位进一步联立合作关系,积极参与一带一路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工作,争取在未来几年中谋求长足的学科发展,为国家做出更大贡献。同时,他还对15周年院庆工作给出了具体意见。


5A54D

随后,学院党政班子一行与科技部农村技术开发中心有关领导进行了交流,就未来在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农业农村领域公共政策研究以及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绩效评价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农村技术开发中心领导对我院选送青年教师许永建前往科技部挂职表示感谢,并希望公管学院能够积极参与到农村技术开发中心的相关研究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条:【成才路上引路人】优秀班主任杨晓玮老师——学生温暖的依靠

下一条:公管学院举行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