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公管学院卫管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9-03-1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新成立党支部建设,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近日,公管学院卫管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忠良同志主持,支部副书记章健同志带领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



首先,支部副书记章健同志紧紧围绕《条例》的基本精神、对《条例》进行全面、深刻的学习解读。会议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深刻认识党支部功能定位和工作原则、准确把握《条例》的基本任务和要求、从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



其次,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学习实际开展了讨论。大家认为,作为新成立的党支部,必须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协同推进党支部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进一步推进支部党建水平和事业发展。



最后,支部书记周忠良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要围绕《条例》规定的工作任务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并对党支部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上一条:公管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支部参观西迁博物馆

下一条:校2019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体检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