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为院庆献礼 优秀个人展】公管学院2018年优秀个人——郭雪松
来源: 时间:2019-03-19 点击:[]

    郭雪松,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教授。

    作为教师,责任心是工作成败的关键,也是良好师德的具体体现。当然个人的能力也非常重要。但没有本人一直严于律已,时刻用教师的职业道德规范来约束、鞭策自己,紧记自己是教师的身份,做到以身作则,为人师表。热爱和关心学生。做到既教书又育人。工作积极、主动,任劳任怨。从不斤斤计较个人得失,具有较高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能出色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新世纪学生喜欢的教师。做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端正政治立场,形成良好的品德,班主任除了帮助学生提高思想品德素质以外,还要提高科学文化素质,有些班级举办各种活动进行学会学习的教育,

在工作上,积极参与学院行政和党务的工作,担任行政管理系系主任,2019年开始担任行政管理系师生联合支部支部书记。

   在教学上,努力增强自己的上课技能,提高教学质量,使讲解清晰化,条理化,准确化,情感化,生动化,做到线索清晰,层次分明,言简意赅,深入浅出。在课堂上特别注意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加强师生交流,充分体现学生的主作用,让学生学得容易,学得轻松,学得愉快;注意精讲精练,在课堂上老师讲得尽量少,学生动口动手动脑尽量多;同时在每一堂课上都充分考虑每一个层次的学生学习需求和学习能力,让各个层次的学生都得到提高。在科研上,面向现实问题展开深入研究。在国内外知名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并承担科研项目。协助有关部门做好系所管理工作。与同事交流,热情服务教师学生。积极征求师生意见,改进工作。


2018年里,始终坚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在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还有很多不足。我会在2019年继续努力,取得更大成绩。

 

 



上一条:公管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 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贪与悔》

下一条:人口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全体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