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公管学院硕士党支部联合组织生活会暨心理安全教育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19-05-23 点击:[]

创新港,我的家

5月22日晚,公管学院在实验中心学术厅组织召开了主题为“创新港,我的家”的硕士党支部联合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辅导员李帅老师主持,参会人员包括党委副书记王立剑同志以及公管学院3个硕士党支部全体党员。

会议第一项内容是由王立剑副书记为大家讲党课。党课主要围绕创新港建设及搬迁工作展开。首先,王立剑副书记为大家介绍了创新港建设的初衷、其功能定位以及建设进展。透过一张张整体效果图以及楼宇、楼道、办公室、教室、宿舍样板间的实景图,同志们深刻地感受到了创新港有条不紊的建设成效。其次,王立剑副书记从建设目的、发展目标、研究所设置以及建设内容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学院在创新港的各项规划。最后,王书记对具体的搬迁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会议第二项内容是各支部同志就党课内容进行讨论。同志们踊跃发言,不仅就生活设施、安全保障和教务财务等方面对搬迁工作提问探讨,还根据自身学习和生活情况对科研设施、图书储备和医疗保障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王立剑副书记对同志们的讨论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提出了“五个积极”。

 


会议最后一项内容是由李帅老师为各位同志进行心理安全教育。以同学间关系为切入点,李帅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一个个的真实案例中对同志们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同时鼓励同志们在学生搬迁过程中,提高安全意识和个人意识,加强同学间以及学生与导师间的沟通与交流,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



上一条:人口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公管学院走进大荔县,探索校地联合新模式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