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社保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5-31 点击:[]

529日下午,公管学院社保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杨潇副书记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学习了《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详细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总要求、目标、根本任务、重要内容、重大意义和四个要求;学习了《西安交通大学“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年”实施方案》的通知,细致分析了方案的总体要求和“五个到位”、“六个加强”、“七个有力”的目标任务。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朱震、杨潇同志结合红旗渠学习参观的感受和体会,为大家介绍了红旗渠精神,提出了党员同志应弘扬应西迁精神、红旗渠精神,为交大争创世界一流贡献的倡议。

支部党员同志还分别从坚守岗位有所作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基层组织工作参与、习总书记在重庆和江西考察的讲话等多方面阐述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大家一致认为任何岗位、任何工作都能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本次会议还传达了《关于评选表彰西安交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进行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选举工作。

 

 



上一条:我院高建民教授当选陕西省卫生经济学会会长

下一条:公管学院硕2018级研究生走进心理咨询中心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