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高建民教授当选陕西省卫生经济学会会长
来源: 时间:2019-06-03 点击:[]

6月1日,陕西省卫生经济学会在西安唐城宾馆举行“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原陕西省卫生厅厅长、党组书记刘少明,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副巡视员李延明,西安医学院党委书记范兵,陕西省省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高敬龙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陕西各高校、科研院所和医疗机构的15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及理事会成员。我院高建民教授当选陕西省卫生经济学会第五届会长,在新当选的四名副会长中,我院毛瑛教授、周忠良教授当选学会副会长。

陕西省卫生经济学会成立于1984年,主管部门是陕西省卫健委,性质为专门从事卫生经济理论与应用研究的全省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学会在中国卫生经济学会和省卫健委的领导下,紧密围绕卫生改革重点和推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中心任务,着眼于对卫生经济、卫生政策和医院管理领域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研究,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学术研究交流活动,在繁荣学术、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新一届会长及副会长纷纷表态,将恪尽职守、殚精竭力,发扬“我将无我”的精神,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地为学会及广大会员做好服务。

高建民教授在任职讲话时指出,学会将以“健康中国”战略为契机,努力开创学会工作新局面,做出新贡献。

国家卫生健康委体制改革司副司长庄宁和高建民教授在会上分别作了“深化医改的若干问题”及“卫生体系研究”的学术报告。



上一条:公管学院领导班子开展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

下一条:社保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