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喜迎2019级研究生入学
来源: 时间:2019-09-08 点击:[]

    201995日,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在宪梓堂进行了2019级博士研究生和MPA在职研究生的迎新工作。李菲老师、曹孟婷老师、、李庆云老师及研会成员负责相关工作。上午八时许,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们集聚于此,从证件及相关信息查录、会台签到至材料领取,报道工作井然有序地推进开来。针对同学们对于校园生活的新问题,老师均进行了详细热情地回答,解决同学们的各项困惑。下午五时许,兴庆校区21名博士生及142MPA在职研究生的报道工作最终完成。

201996日,2019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的迎新工作在创新港展开,忽春娣老师和研会同学赴创新港负责相关工作。作为创新港的第一批入住学生,新同学们表现出高涨的热情和期待,学院也为此做了周密的准备工作。研会同学早早来到注册大厅,准备注册报到需要的各项材料,确保为新同学提供温馨、高效的服务。上午八时许,新生在学院的提前指引下,陆续开始注册报到及体检项目,整个流程顺利进行。

下午,公管学院党委书记薛宇红、执行院长杜海峰及党委副书记王立剑来到学院注册点,现场关心报到注册的进展并慰问研会的工作同学。之后,三位领导来到新生宿舍,关心同学们的适应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在创新港认真学习,努力科研,学院将为同学们继续做好服务,完善生活和学习条件保障。

为保障新生顺利入驻创新港,公管学院工会及团工委已经组织师生全面完成清扫工作,老师办公室、研讨室、谈心室、会议室、研究生机位等设施均已全面安置到位,做好迎接新同学开启新港新学期的各项准备。



上一条:公管学院举办硕673班校友十周年返校座谈会

下一条:公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筹备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