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公管学院举办硕673班校友十周年返校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9-09-08 点击:[]

 

201997日,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硕673班于上午十一时在创新港5号巨构6045会议室开展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与会成员包括学院党委书记薛宇红、执行院长杜海峰、党委副书记王立剑、副院长周忠良及硕673班校友共计20余人。班级支部书记刘佳同学主持会议。

首先,杜海峰执行院长对学生的回归表示了热切的欢迎,并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予以简单的梳理介绍。杜老师表示家文化凝聚起团队的情义和荣光,感谢缘分、感谢情义、感谢亲情,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随后,硕673班同学为学院敬献毕业十周年感恩纪念花瓶,并与学院领导亲切合影留念。

周忠良副院长对学院发展进行了的详细介绍,涵盖了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与未来发展规划等三个方面,并与大家一同回顾了学院“中国问题,国际视野,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公管学院立足中国本土实际,解决中国问题,推进开展国际合作项目和会议,加强留学生的合作交流,积极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做贡献。社保系主任温海红老师寄语同学们工作、生活幸福,并欢迎同学们常回来看看。

在交流座谈环节,大家表达了对母校栽培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学校及学院对自身带来了荣誉感,个人更要以更多的努力为交大争光。最后,薛宇红书记进行总结发言,表示非常欢迎各位校友,学院会继续积极推进、大力支持校友工作,感谢大家与学院共同成长,希望未来十年大家越来越好并加强与学院之间的联系。



上一条: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2019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座谈会

下一条: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喜迎2019级研究生入学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