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七十载春华秋实,公管院华章异彩—2020年公管学院元旦晚会顺利举办
来源: 时间:2019-12-30 点击:[]


七十载春华秋实,公管院华章异彩。公管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暨2019级迎新晚会于20191227日在南洋大酒店成功举办。西安交通大学工会主席朱正威、研工部副部长薛周利、团委书记苏翔应邀参加,社保系学科带头人张思锋教授、公管学院党委书记薛宇红、执行院长杜海峰、党委副书记王立剑、副院长董新宇、副院长周忠良、学院工会主席杨东朗等学院领导及各系所老师、研究生、本科生、留学生热情参加,现场气氛热烈浓厚。

   

此次元旦晚会共有十四个节目,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精彩的乐器演奏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一场视觉听觉盛宴。麦肯乐队《红色高跟鞋》拉开了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暨2019级迎新晚会的帷幕。

   

乐起舞动,公管学院师生共同为大家带来了古风舞蹈《礼仪之邦》。公管学院党委书记薛宇红、执行院长杜海峰携学院领导及行政老师着汉服出场,共同为现场师生送上新年祝福。

   

李欣隆等带来手语演唱《慢慢喜欢你》、王馨婷等人舞蹈串烧、张旭独唱《月半小夜曲》,调动起全场气氛,感染了每一位观众。曹奕等带来小品《produce14亿》,李莉等带来歌曲串烧《南山南》、《手心的蔷薇》、《私奔到月球》、《牵丝线》,李嘉欣、武雪子琵琶合奏《知否知否》。晚会节目鼓励与反讽并存,热爱与幽默齐飞,甜蜜与激情共存,传统与现代碰撞。李清宏、王洋朗诵《念念乡愁》,并与留学生代表集体演唱《故乡的云》,游子在外,漂泊求学,艰难困苦时,“那故乡的风、那故乡的云,为我抹去眼泪、抚平创伤”,整顿之后,重新出发,带着故乡的祝福与力量,勇往直前。

       

       

       

鞠逸飞单口相声《豆腐侍郎》,师琪等朗诵《追梦人》,李喆说唱《Time》,薛宇红等舞蹈《阳光路上》,点燃整场晚会的气氛。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案例大赛颁奖可谓是整场晚会的重磅环节,朱正威老师、杜海峰老师、王立剑老师、周忠良老师为案例大赛获奖人员颁发奖状。案例大赛是公管学院的传统赛事之一,从社会问题出发,深入剖析,充分彰显了公管学院“中国问题、国际视野、服务社会”的宗旨。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师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国家治理】杜海峰:优化和提升治理效能,需要把握哪些重点

下一条:学院积极夯实“跑五”成果 持续推进与科技部实质性合作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