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时间:2020-07-03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今天必将是同学们回忆青春需要铭记的一天。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7月2日上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中2-1200教室召开。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领军学者、系所负责人、教师以及2020届本、硕、博、MPA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典礼活动。

     

王立剑副书记作为主持人,详细介绍了公管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其中本科生就业率为90.91%,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就业率为97.44%,博士研究生就业率为90.91%且主要到中西部高等院校就业。此外,还有6名硕士和2名本科生录取为陕西、宁夏、黑龙江、河南、四川、天津选调生。

     

随后执行院长杜海峰教授致辞寄语毕业生。他首先祝贺毕业生们圆满完成了学业,同时勉励大家怀揣青春梦想与家国情怀,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即使再忙也不要忘记初心,希望毕业生们勤于思考、勤于学习、懂得感恩,并且常回“家”看看。

     

本科毕业生代表郭锦、学术型硕士毕业生代表丁林及MPA毕业生代表党成杰代表毕业生发言,言真意切,怀念同窗之谊,展望新的征程,并衷心感谢老师们的言传身教、谆谆教诲。接着,教师代表王洋教授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大家不要惧怕挫折、勇敢奋斗,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殷期望。

           

 本科毕业生代表郭锦发言          硕士毕业生代表丁林发言

           

MPA毕业生代表党成杰发言             教师代表王洋教授讲话

最后,由学院老师为身着学位服的同学们一一颁发了学位证和毕业证并合影留念。很快,带着不舍与感动,典礼在“交大我爱你”的音乐声中圆满结束。

           

           

           

毕业不是离别,而是新的开始,回忆长留于此,精神得以传承。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们,带着交大的印记扬帆远航吧,此去山高水长,愿你们历尽千帆,再相逢依然如故!

     



上一条:公管学院硕2019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王立剑副书记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下一条:【庆七一话西迁】追光——长歌向西,爱国无疆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