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公管学院召开“科创月”工作推进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20-07-10 点击:[]

2020年7月10日下午,公管学院在文管大楼668会议室召开“科创月”工作推进研讨会,会议由杜海峰执行院长主持,学院董新宇副院长、周忠良副院长、行管系郭雪松教授、社保系毛瑛教授、人口所黎洁教授、卫管所闫菊娥副教授等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杜海峰执行院长传达了学校进一步落实“科创月”活动推进的精神,并就学院“科创月”活动整体部署进行简要介绍。他重申了“科创月”活动的重要性,全院上下务必高度重视、积极筹划,为确保“科创月”活动顺利举办群策群力。

董新宇副院长向与会教师讲解了学院的保障政策。他表示,将从人员、经费等多方面为活动举办提供大力支持。

随后,各系所教师代表纷纷建言献策,提出大量具有建设性及实质性的建议及诉求,与会人员围绕已确定的方案、组织实施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

最后,杜海峰执行院长对各系所的前期工作予以肯定,同时表示,学院将分阶段统筹落实实施“科创月”活动筹划方案,加强沟通交流,做好跟踪服务,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迎接“科创月”的到来。



上一条:公管学院召开分党委会审议学院党委议事规则 开展党风廉政党课学习

下一条:跑5在行动:社保师生联合党支部与西安市人社局第二党支部联合召开促进社会保障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