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公管学院传达落实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科创月”筹备工作会、校党委常委扩大会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
来源: 时间:2020-07-21 点击:[]

2020年7月21日下午,公管学院班子成员召开工作会议,就近期学校重点工作进行专题研讨。会议由杜海峰执行院长主持,学院薛宇红书记、董新宇副院长、周忠良副院长、王立剑副书记、办公室主任郁箐、科研秘书张敏等共同参会。

首先,杜海峰执行院长传达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科创月”筹备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并围绕学校“科创月”活动安排进行简要介绍。他强调,学院“科创月”活动要紧紧围绕学校“四个回应”的要求扎实推进,确保创新港平台的精彩呈现;同时指出,要加快建设节奏,从研究平台、教师、行政人员等各方面保证创新港研究院的入驻率。

薛宇红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常委扩大会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要求学院结合新时代、新格局,做好办学定位解读,厘清纵向发展轨迹。她指出,要充分发挥学院党委作用,切实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董新宇副院长、周忠良副院长、王立剑副书记、郁箐主任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内容,围绕“科创月”活动、创新港建设等方面畅谈所思所感。众人一致表示,将加强与学校各部门的政策对接,全力做好配合工作。

最后,薛宇红书记表示,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学院上下需进一步通力合作,对“科创月”活动、创新港平台建设以及“十四五”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进行周密部署,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北京招生工作研讨推进会在公管学院顺利举行

下一条:公管学院召开分党委会审议学院党委议事规则 开展党风廉政党课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