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西安交通大学北京招生工作研讨推进会在公管学院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2020-07-22 点击:[]

2020年7月20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2020年北京招生工作推进会议在公管学院顺利举行。公管学院党委书记薛宇红、校招生办副主任张国和、公管学院副院长董新宇等出席会议。

会上,薛宇红书记首先对本年招生情况进行介绍,受疫情影响,招生工作线上线下相结合,通过网络、电话、面谈等各位方式开展。此外,我校今年招生计划有所增加,招生政策也发生了较大变化,例如北京首次取消文理分科等。要实现“数要增加、位要前进”的目标,招生宣传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因此,薛宇红书记对参与招生工作的老师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富有责任心,及时耐心地回复家长和学生的疑问;第二,深入学习和理解各项政策,不明确不清楚的不予承诺;第三,加强沟通合作,提高工作效率。

会议就学院前期开展的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研讨。作为本次会议的特邀嘉宾,校招生办张国和副主任对招生工作的进展给与肯定,并介绍了转专业政策、钱学森班和越杰班等相关政策。与会老师们对招生的其他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招生工作的各种疑点难点得到一一解决。

最后,董新宇副院长总结发言并安排了下一阶段工作。董新宇副院长提出学院将制定合理的补助和考核办法,为参加招生工作的老师提供相应保障,并要求招生组明确责任分工,落实岗位职责,各位老师加强沟通交流和配合协作,形成工作合力。



上一条:公管学院召开全院教工大会 传达落实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公管学院传达落实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科创月”筹备工作会、校党委常委扩大会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